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保障校园安全 幼儿园积雪清扫干劲足

2018-01-31 11:14: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静萍 记者 陈彩燕

IMG_0873.JPG

全园党员干部和青年老师们积极投入到积雪清扫队伍中

  浙江在线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静萍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杭城白雪皑皑,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梦幻景象。雪娃娃也将胜利金都幼儿园装点成了银色的世界,给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欢乐,但也给校园安全带来许多隐患,幼儿园主干道及室外操场遍地积雪,严重影响了出行安全。

IMG_0935.JPG

齐心协力,干劲十足

  为尽快扫雪除冰、消除隐患,确保师生在校的安全和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1月29日上午,在张园长的带领下,全园党员干部和青年老师们积极投入到积雪清扫队伍中,他们齐心协力,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师情融积雪,温情似暖阳。

  被清除积雪后的道路干净整洁。校园里,绿树和白雪相映成趣,显得分外美丽。一场寒冷的大雪融化在我校党员干部和老师们铲冰扫雪的热情之中,为学校活动的开展和师生的安全提供了有利保障。

趣玩乐园2.JPG

雪后美丽的校园一景

胜利金都幼儿园大型玩具2.JPG

雪后美丽的校园一景

标签:胜利金都幼儿园;积雪;清扫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