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产科频传婴儿啼 狗年宝宝闹新春

2018-02-22 11:05:21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谢树华 戴玮

  市人民医院大年初一接生的第一个宝宝 院方供图

  温州网讯 正月初一凌晨0时20分,温医大附二院产科传来一声婴儿啼哭,一名女婴出生,重3170克,这是该院在农历新年接生的第一个狗年宝宝。

  昨天,记者从温医大附一院了解到,正月初一凌晨0时32分,该院也接生了一名女婴,重3430克。据一名医生介绍,截至昨天下午5时,该院共接生了142个狗年宝宝,其中男婴88名。

  市中心医院的产房,正月初一也十分热闹,从当天凌晨至当天下午5时,该院共接生了12名新生儿,6名男婴、6名女婴。

  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上午10时,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共接生154名狗年宝宝(78名男婴,76名女婴),其中两对是双胞胎。正月初一在该院出生的第一个宝宝,出生时间是凌晨2时14分,是一名女婴,重3390克。比较巧合的是,她的妈妈王女士也属狗。王女士说,这是第二胎,她和丈夫为孩子取了个小名叫“可可”。

标签:狗年;宝宝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