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新学期来了 幼儿园准备幸运小红包欢迎孩子们回“家”

2018-03-05 17:14: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漆梦萍 记者 吴晓婷

笕新二幼开学活动 (1).JPG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漆梦萍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咚咚隆咚锵”伴随着喜庆的音乐,杭州市笕新第二幼儿园的“汪汪特工队”化身小迎宾在门口迎接小伙伴们,欢迎孩子们回“家”。贴心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幸运小红包,让孩子们在新学期都能收获自己的小幸运。幼儿园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活力四射的汪汪舞、神秘有趣的童话剧和混龄小游戏等丰富的开学活动。

  伴随着汪汪特工队的音乐,孩子们在各班教师的带领下,欢快地跳起了舞蹈,用舞蹈表达内心的喜悦,孩子们跟着老师的步伐,扭动起身体,化身成汪汪队里面的卡通人物,用舞蹈活力迎接新的学期。

  紧接着,一场开启幸运之旅的精彩表演开始。丑小鸭姐姐的开场带动了整场的气氛,可爱的淘淘小老虎和调皮的壮壮小牛富有深意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孩子,幼儿园的吉祥物小幸和小运也来了,小朋友们热情的掌声洋溢在整个场地里。

  看完了话剧孩子们还有点意犹未尽,幼儿园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幸运转转转”的小游戏。孩子们可以通过这个有趣的活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标签:幼儿园;特工;活力四射;游戏;杭州市;童话剧;舞蹈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