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景成实验幼儿园好热闹 爸爸引领运动会妙趣横生

2018-04-19 18:41: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杨燕霞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杨燕霞)近日,景成实验幼儿园竹清园区的操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原来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爸爸宝宝运动会开始啦。大、中、小三个年级段分为三天分别开展活动,此次运动会是爸爸的主场,以父子互动为游戏的主要形式。

星三.JPG

  花式入场 老爸最帅

  运动会的前奏“入场秀”,爸爸们和宝贝们集体变身,由可爱的太阳花宝宝,有萌萌哒的超级玛丽父子,有眼睛长在头顶的宇宙最帅的爸爸,有一大波粉红色桃子出没……用大手拉着小手,用坚实的肩膀扛起宝贝,爸爸和宝宝喊着响亮的口号快乐入场,又萌又帅又有气势。

  宝贝们向爸爸们展示了自己的器械操,爸爸们则在当天展示了早操《快乐的歌》,为了本次运动会的展示,爸爸们在家认真练了许久,展示的时候惊艳全场。老师们表示,毫不夸张地说,这绝对是最会跳操的爸爸了。

IMG_7267.JPG

  奖状到手 萌娃邀功

  运动会前期,小、中、大班级分别开展了跳圈,拍球和跳绳的比赛,小朋友们在各自的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趁着运动会在爸爸们的面前拿到了奖状,非常的自豪,纷纷跟老爸说:“爸爸,你看我棒不棒!”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家庭在寒假期间和宝贝们一起设计的室内小空间游戏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拿到了荣誉。

  运动会上,每个年级组挑选了十组选手代表班级进行团体赛,小班的“青蛙跳”,中班的“小刺猬运果子”,大班的“风火轮”。加油声、呐喊声从未间断,爸爸和宝宝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能力。

IMG_7318.JPG

  亲子游戏 幸福爆棚

  根据年龄特征每个年级组还准备了八个趣味游戏,爸爸们带着孩子一个一个去闯关,虽然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但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宝宝与爸爸一起合作完成亲子游戏,在拿到奖牌的那一刻,家长们也无比激动,纷纷表示很幸福。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表示,父子运动会不仅让孩子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亲情。

标签:爸爸;运动会;宝宝;父子;奖状;宝宝运动会;实验幼儿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