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两岁女童被称为 “迷你版长发公主”

2018-04-29 10:28:50 来源: 都市快报

rB4AiVrk4NeALlg6AAHuz8xwK7k238.jpg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市的两岁女童艾莉亚·比尔金小小年纪就拥有一头秀发,被模特公司发现后已获签约。

  据悉,艾莉亚出生时就与其他婴儿不同——一头几厘米长的浓发,这种前所未有的现象惊呆了助产士。如今,艾莉亚的发量已经可以与成人媲美,马尾辫、丸子头、波浪卷等各种发型都可以驾驭。

  艾莉亚的父亲透露:“艾莉亚从来没有掉过头发,并且头发的生长速度很快。不过她的头发虽然厚重,却还是像婴儿的头发一样柔软。”

  艾莉亚的秀发照片被传至网络后,被称为“迷你版长发公主”。但头发的保养并非易事。她的父母每周都要花很长的时间给她洗头、护发、吹干、做发型,以保持飘逸柔顺。

  艾莉亚的妈妈表示,她很快就长大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型了。但在此之前,就任由女儿的头发自由生长,看看到底能长多长。

标签:头发;秀发;发型;黄金海岸;模特公司;比尔;助产士;婴儿;丸子;长发公主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