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迎接"六一"上演趣味游戏周 幼儿园里欢乐打水仗

2018-05-30 18:08: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黄赛华

3F256745E28AA6C780A6B9A5AC786396.png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黄赛华)欢乐的“六一”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又欢乐的节日,近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老师们,在操场上精心铺设了一个“打水仗战场”,准备好若干桶自来水,带着孩子们开展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水仗活动。

  孩子们做足了准备,水枪、游泳眼镜、泳衣、雨披……应有尽有,还有许多小朋友跟爸爸妈妈在家里一起拿废旧的塑料瓶、水管做成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水枪。

  一大早,孩子们就兴致勃勃地来到幼儿园准备参加活动,家长们帮忙拎来了大包小包的“作战工具”。“孩子们早就开始期待这一天了呢!一大早就吵着要来幼儿园。”

  打水仗游戏开始了,整个操场顿时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穿着泳衣或是雨衣,手持水枪,在动感的音乐伴奏下,欢笑地打闹着。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不忘用干毛巾把孩子擦干净并换上干净的衣服。老师们一致表示,这样别具一格的活动很受家长孩子们的喜爱,不光是在“六一“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平日里幼儿园也会为孩子们设计很多有意思的活动,让孩子们玩得更加开心。

标签:孩子;泳衣;幼托;爸爸妈妈;游戏;六一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