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东新实验幼托园“六一”亲子游园乐淘淘

2018-06-04 15:47: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黄赛华

微信图片_20180604153249.jpg

  享用美食大餐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黄赛华)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了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此次“亲子游园活动”丰富多彩,最受小朋友欢迎的体智能活动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拿着游戏挑战卡,迫不及待地参与到一个个新奇有趣的小游戏中。瞧!扑克王国、踩报纸、沙画DIY、拼图、刮画DIY、百变魔尺、化妆舞会……众多精彩有趣的游戏,更有好吃的美食,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爸爸妈妈们也乐开了花。

  在化装舞会主会场,果果二班的一个小男生正在为爸爸设计舞会面具。“周末我们都会抽出时间陪孩子玩。”这位爸爸告诉记者,平时亲子互动很多,很期待孩子为自己创作的作品,“我也和孩子过儿童节了。”

  完成了所有项目后,孩子们用手中的游戏挑战卡在指定地点,换取到了丰富的小礼品。

QQ截图20180604153016.jpg

  化装舞会趣味无穷

微信图片_20180604153255.jpg

  亲子互动

  欢乐远不至于此,这一周,更是孩子们的游戏周,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游戏活动,孩子们可以玩一玩好玩的民间游戏、动动小手指做做操唱唱歌、穿上雨衣雨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仗、看上一场可爱好笑的欢乐电影、来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家长们对幼托园组织这样的迎新游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收获民俗节日的快乐、合作的幸福和成功的喜悦,结合一些益智类、手工类活动更是锻炼了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促进孩子全方面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家长走进幼托园、参与活动,拉近了家长与老师、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标签:美食;大餐;孩子;亲子;幼托;六一国际儿童节;舞会;家长;DIY;东新实验幼托园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