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小男孩大热天被锁车内 他们抄起砖头锤子砸窗救人……

2018-06-13 09:44:05 来源: 都市快报

  近日,深圳盐田一小区,有个男童被锁车内,呼吸困难、情况危急……为砸破车窗救出小孩,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拿砖头和锤子一起砸,无奈车窗太结实,最后还是消防人员将男童救出。

  一位参与救小孩的业主说,事发10日早上9点半到10点之间,事主一家人在此下车后,可能由于一些误会,在小儿子还在车内的情况下误把车门锁上了,而车钥匙插在车内,备用钥匙也不在身旁。

  孩子父母十分焦急,业主帮忙联系了修车行和锁匠,但修车师傅不在,锁匠来了也弄不开车门。于是,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拿起砖头和锤子上阵,但车窗太结实了,最后是消防队员用专业工具才撬开车窗救出孩子。

  小男孩才一两岁,在车里呆了将近一个小时,出来时一身汗,所幸没有造成伤害,就是吓坏了,哇哇大哭——这大热天的,让这么小的孩子在密闭车内独自忍耐这么久,想想实在令人揪心!

标签:小男孩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