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爱意满满的父亲节 滨江一幼儿园开展多样活动促亲子互动

2018-06-19 17:31: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繁忙的工作,频繁的应酬,让父亲的陪伴成为很多孩子够不着的“星星”,而每一位父亲的内心又何尝不是满满的爱,和不及陪伴的遗憾,童年不可逆,错过的成长时光,不是录像,哪有地方回放。6月17日,一场由父亲陪伴的游园活动在滨江去唯诗礼幼儿园(同音译卫斯理幼儿园)快乐举行,孩子们的快乐,和父亲眼里的疼爱,都在这里充盈得快要溢出来了。

3.jpg

  于6月16日正式开园的杭州滨江区唯诗礼幼儿园,是得到美国卫斯理国际教育研发中心(WERC)正式授权并提供全面支持的国际品质教育机构。开园首日,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宝爸宝妈们更是争相参观,当日人气爆棚。第二日恰逢父亲节,提倡相伴成长的唯诗礼幼儿园盛邀父亲们一同游园体验,给孩子的童年一页幸福记忆。

  一座6000方的森林公园般的幼儿园,涵盖了乐高、绘画、木工、厨房、国学、图书馆、琴房等九大创享空间,是国际滨的新面貌,也有父亲对孩子幸福起点最好的寄望。当日,丰富的体验课程就让孩子们格外开心,特别是有父亲的陪伴,玩起来更为专注投入,更加敢于挑战。看着爸爸眼里满满的关爱,就知道为什么了:被关注被看见,是孩子安全感的需要,也是勇气、耐心和专注力培养的基础。

  据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唯诗礼幼儿园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终生学习者,采用国际教育组织高度认可的探究性课程,包括六大超学科主题,从自我管理、思考、探究、沟通和创造等方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能力和品质,很多世界知名大学如剑桥、牛津等高等学府都认可的优质教育资历。在探究性课程教室里,孩子和爸爸一起体验着,探索者,有发现,有乐趣,更有爱的流动。

  这里有藏书过万册的绘本图书馆,60%是英文,30%是中文,还有10%是其他常用语种,孩子随手就能拿到书,当阅读成为习惯,孩子的学习能力将不可限量。这里还有来自母语是英语的外教老师带班,沉浸式口语环境。很多爸爸的口语都很棒,不自觉的就给孩子读起来了,真是幸福满满。

2.jpg

  每个孩子不仅是父母的天使和唯一,也是这个世界的天使和唯一,坚持接纳、肯定和激励的正面教育,“让每位小朋友都做最好的自己”是唯诗礼幼儿园的教学宗旨,尊重不同,让“自我的觉醒”的能力从小植入,这是孩子拥有幸福能力的出发点。所以,唯诗礼除了眼睛看得到的一流教学硬件和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外,更有对精神理念坚守如一的国际教学团队,这是唯诗礼灵魂。在跟唯诗礼核心教学人员的沟通和交流中,很多爸爸都对这样的教育理念肯定点赞。

  “我喜欢唯诗礼!”“我能在这上幼儿园吗?”“我想把书带回家。”活动结束时,孩子们对唯诗礼恋恋不舍,忍不住在老爸面前吐露心声,虽然最后拿着拜手礼开心起来,但还是想着要要跟爸爸一起再来玩。

1.jpg

  据透露,唯诗礼开园体验季精彩不断,下周世界冠军导师将抵达唯诗礼,他们是唯诗礼社团的特邀导师。6月23-24日,他们要来跟父母们谈谈孩子的兴趣培养,各大主题的体验课程还将继续,有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可关注幼儿园官方微信。


标签:唯诗礼幼儿园;滨江;父亲节;开园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