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三塘实验幼托园暑期维修改造 下城区教育局视察指导

2018-08-14 15:44: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颖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胡颖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趁着暑假,不少幼儿园都会开展维修工程,希望能以更新更美的面貌迎接新学期。8月13日上午,下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下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贤君,下城区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葛顺老师一行来到杭州市三塘实验幼托园长兴园区视察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及进展情况。

  园长高晓微重点介绍了园舍外立面、走廊楼道、成人厕所、幼儿园门厅以及幼儿园大门等修缮改造工程的施工完成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814152018.jpg

  黄局长一行在实地查看的同时,就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环境监测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黄局长对幼儿园安全有序、保质保量的基建维修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对负责基建的施工方、监理方和园方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

  此外,黄局长还向高园长了解了幼儿园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师资结构、各园区基本情况、家长需求等,“希望幼儿园能办好百姓家门口的幼儿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高晓微表示,幼儿园将认真落实局领导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保证按时完成各项基建工程、环境监测和开学准备工作,并科学统筹安排,将幼儿园文化建设融入环境创设,让幼儿园整体水平不断提升,积极争创下城区优质幼儿园。

标签:暑假;维修;幼儿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