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叮咚!开学有惊喜,今天你拿到的是几号数字?

2018-09-03 17:13: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涵 何燕 记者 吴晓婷

IMG_5236.JPG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葛涵 何燕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9月开学季如期到来,在淅淅沥沥的阵雨过后,阳光也透过层层的云朵洒落下来,杭州市和家园黄龙和山园区的老师们早早的就在门口迎接着小朋友们。别出心裁的老师们装扮成白雪公主和米妮的模样,给孩子们送来了开学惊喜。

  今年的开学典礼与往年不同,每位小朋友都会有一次抽奖的机会,每一个数字都代表着不同的奖品,小朋友们可以带着这些幸运数字去兑奖台兑换奖品。铅笔、许愿瓶、贴纸是给新小班的开学礼物。很多小班的小朋友拿到礼物后开心地笑了,一扫早起的起床气,慢慢开始适应幼儿园的环境,开始了愉快的“上学生涯”。

  而中大班的孩子则拿到了一张“小纸条”,可别小瞧了这个礼物,老师们在纸条上写满了对孩子们新学年的期望。邀请其他班的小朋友共进午餐,多玩十分钟的玩具,看似小小的一句话,却是孩子们勇敢迈出成长的一大步。

  办完入学流程后,今天的升国旗仪式也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园区主任关老师为新的中大班小朋友授予了新的班牌,预示着成长。而作为大哥哥大姐姐的大班孩子,也是这次“授牌”仪式的重要成员,他们为中班的弟弟妹妹戴上了“我是哥哥”、“我是姐姐”的胸牌,这突如其来的角色变换,让很多孩子多了一份羞涩。

标签:小朋友;孩子;老师;开学;园区;白雪公主;云朵;杭州市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