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东园婴幼园迎来国际友人访问 特色科学获点赞

2018-09-05 20:31: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晓芸 蒋皓 记者 陈彩燕

_A1A0088.jpg

  浙江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金晓芸 蒋皓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9月4日上午,由芬兰赫尔辛基区主席Markku markkula先生率领的教育考察团一行10人前往杭州市特级园所东园婴幼园进行考察访问。

  在杭州市东园婴幼园副园长徐夷冰和集团教研组长戴丽丽老师的随行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门口的天平秤、塑料电话管等富含生活科学教育元素的环境引发了他们极大的兴趣,连连赞叹道“Amazing”!

_A1A0167.jpg

  园中的QQ小帐篷是幼儿户外科学小组游戏场地,以培养幼儿好奇心与探究精神的场所。考察团一行人对其中造纸的帐篷非常感兴趣。有孩子们将自己做的纸作为礼物送给考察团客人。

  园中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也引起了考察团一行的兴趣,还亲身体验了一把“愤怒的小鸟”户外科学探究的乐趣。

  考察团还观摩了东园特色科学混龄游戏——泡泡芝麻街。在每一个角色情景中,都蕴涵着科学的观察、比较与运用,从游戏中感受科学的内涵。孩子们热情地用3D打印技术自制的礼物送给考察团们并与他们拥抱。“阿姨,这是我做的小狗,送给你!”“欢迎你!”考察团的客人们也不停地说着“Thank you ,谢谢!”

_A1A0262.jpg

  随后,由集团教研组长戴丽丽带领考察团们进行了一场神奇的“熔岩灯之旅”--利用我们生活中随手可得的色拉油、泡腾片、颜料三样,制作出了多彩绚丽的“熔岩灯”,使得国际友人惊讶地说道:“Fabulous!Very nice!”

标签:东园婴幼园;生活;科学;特色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