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迎快乐暑假 小朋友职场初体验

2018-08-03 17:43: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贝国舜 徐一健 王林博 王芳芳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贝国舜 徐一健 王林博 王芳芳)近日,来自河南、安徽、湖北等地的“小候鸟”来到了杭州两家爱心企业体验职场生活。据悉,此次活动是橙色公益西湖区社会组织公益党建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由杭州西湖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牵头,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和雨露工作室联合承办的。

微信图片_20180803173924.jpg

  “小候鸟”们先来到杭州巾帼西丽集团参观并体验职场生活。从婴儿护理到长者护理,“小候鸟”们认真听老师讲解,并积极地参与到角色扮演中。据了解,这些小朋友的父母都是来自蒋村环卫所的城市美容师,每年夏天都会把小朋友带到杭州参加由蒋村街道总工会和仕林社区联合主办的小候鸟夏令营。“我在老家就是这么抱我妹妹的,老师你看对不对?”一位小朋友笑着说。全场的人员被他可爱的姿势逗笑了。

微信图片_20180803174111.jpg

  小朋友们还前往了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刚一进门,小朋友们就被恩牛的现代化风格深深吸引。恩牛的党建主管王芳芳为小朋友们带来一趟生动的诚信课堂,让孩子在互动中明白了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最后,小朋友们在纸上写下了接下来要遵守的一些行为习惯,并存在了恩牛的信用银行中。

  行程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明年还要来杭州,以后长大了来杭州工作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一起工作。

标签:小朋友;社会组织;党建;职场;生活;爱心企业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