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经贸学生富阳爱心支教

2018-08-01 08:11: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徐敏丹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徐敏丹)近日,由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学干部组成的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富阳区新登镇湘溪村,参观村落,访谈村委,田间劳作……

  在湘溪村假日爱心学校,队员们向小朋友们讲授他们精心编排的课程。洪亮的“一二三四”歌将小朋友们带进军营生活;英语课上传来的稚嫩童声营造了英语启蒙的氛围;折纸课上,在队员们的指导下,小朋友的手指灵活地翻转,一朵朵玫瑰呼之欲出。

  这几天的支教生活,队员们还看到了动人一幕:“春泥学堂”有一个退休老师王爷爷,本可以安享晚年,惬意打发退休时间,他却不甘于平淡,继续利用暑假无偿为孩子们辅导。他的行为让大学生感触颇深,原来,爱心支教是爱心的传递。

标签:湘溪村;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团;社会实践小分队;富阳区;村委;小朋友;村落;访谈;队员;爱心学校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