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流动少年宫” 来到早城社区

2018-07-27 08:20: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张益波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张益波)近日,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快乐家园直通车”来到早城社区,为辖区小朋友带来了快乐。

  活动现场,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叔叔阿姨们在一旁帮忙,而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进行一次次“闯关”,为自己赚取相应的“金币”,最终可用它们兑换心爱的小礼品。

  活动以“体验和创意”为理念,富有参与性、亲和力、趣味性的活动层出不穷,如火山爆发、益智轨道小球、玩转动物魔方,让孩子们不亦乐乎。

标签:小朋友;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快乐家园;志愿者服装;叔叔阿姨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