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映月社区暑期快乐成长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8-07-25 10:57: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雨希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蔡雨希)近日,杭州拱墅区映月社区暑期快乐成长夏令营迎来了闭营仪式。本次夏令营是由映月社区和映月悦益联合杭州乐金邻公益联合举办的。

微信图片_20180725105620.jpg

  本次夏令营以成长为主题,所以课程安排中包括了牙齿健康讲座、垃圾分类减量等学识类课程,通过学习,孩子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含义,明白了利用可回收垃圾可以创造出更多可循环利用的物品。夏令营还有园艺课程、衍纸画制作、超轻黏土等手工课堂培养学员们的耐心和动手制作的能力,在课堂中,老师教给学员们制作的技巧之后。便让学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此外,还有国学礼仪课堂,学员们学习了孝经第一章、还了解了古人投壶的小故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夏令营还安排了一节体质检测课程,并且给每位学员出具了一份检测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725105623.jpg

  在闭营仪式上,举办了隆重的文艺表演,夏令营的每个小朋友都积极的准备了节目,学员汪语涵、应睿晗分别带来了歌曲,芃芃带来了一段可爱的舞蹈,还有叶俊哲和李禹菲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尤克里里演奏等。文艺表演结束后,工作人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给学员们,希望一周的夏令营结束,每位学员都能有所收货。

  很多学员家长表示,现在的孩子越来越缺乏与同龄人的沟通,与其闷在家里,不如参加夏令营多结识一些朋友,学习体验在校园里学不到的内容。希望社区和社会组织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孩子的成长献力。

标签:夏令营;闭营仪式;社区;学员;快乐成长;映月社区;蔡雨希;拱墅区;课程;垃圾分类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