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下沙街道举办青少年版画体验活动

2018-07-27 08:19: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钟能俐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钟能俐)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近日,下沙街道联合柠檬社区在柠檬树活动室开展了暑期青少年版画活动。

  活动一开始,老师讲解什么是版画,如何制作版画。原来,版画是要在专门的木板上画画,然后雕刻、滚油墨、印制。制作过程不仅要控制好用刀的力度,还要滚筒受力均匀。

  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和家长合力制作,一幅幅版画终于出炉啦。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点赞。“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让孩子接触到平时无法接触的一些知识。”一位居民说。

标签:版画;柠檬;下沙街道;青少年;汤晓燕;钟能俐;活动室;社区;制作过程;联合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