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伊萨卡社区“暑期五彩课堂”开课

2018-07-19 08:43: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黄娟娟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黄娟娟)为了解决社区小学生在家无人照看、辅导作业的问题,伊萨卡社区开展的首期“暑期五彩课堂”在7月16日正式开课。

  活动前,伊萨卡社区招募辖区各文体队伍骨干、在职及退休教师志愿者共12名。“五彩课堂”开设暑期作业辅导,以及英语课、书法课、手工课、硬笔课、音乐课、舞蹈课、乒乓球课等。课程开设10天,共20节课。此次课程主要针对租住在伊萨卡社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第一天,上午为英语课,社区年轻的党员教师周健林为小朋友进行作业辅导及英语口语教学。周老师上课幽默风趣,很受学生们欢迎。“给年轻的周老师点赞,小朋友很开心,课堂气氛活跃,周老师开了个好头!”微信群里家长们纷纷点赞。

  下午的音乐课,社区合唱队的王勇老师教大家唱《闪闪红星》。“我孙子以前吃完午饭就冲出去玩,现在吃完饭就想着来上音乐课,喜欢得很。”袁同学的奶奶告诉社区工作者。

标签:社区;辅导;课堂;音乐课;开课;暑期五彩课堂;浙江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