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浙江“最美教师”公布 1名幼师获提名奖,她来自海宁

2018-09-11 17:58: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9月10日晚,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现场公布了10位浙江省“最美教师”和20位“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奖者。

  在众多优秀教师队伍中,全省共有1名幼儿园教师获得提名奖,她是来自海宁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吴海燕老师。

  吴海燕现任海宁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副总园长。自1996年毕业于浙江省幼儿师范学校后,一直任教于海宁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她尊重每个孩子的特别之处,以一颗“爱孩子之心”,一心扑在事业上。在教学实践中,吴海燕形成了细致严谨、思路清晰、语言精练、善于关注与回应的教学风格。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连续10年承担城乡结对交流活动的指导任务,与多名年轻教师进行结对指导。曾获浙江省教坛新秀、嘉兴市名师、嘉兴市最美教师、嘉兴市教改之星、海宁市名师、海宁市优秀教师等称号。

  据了解,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自4月4日启动,各市、高校共报送候选人166名,其中大学组60名,中学组57名,幼小组49名。

  候选人中,男性68名,女性97名,70、80后教师最多,有120名,90后2名。经基层推荐、组委会评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定、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选拔确定。

  本届获评的10位“最美教师”,教龄都在15年以上,他们将一种坚守,自然而然地折射在平淡岁月中,日日如新。

  以下是获得“最美教师”荣誉和获得提名老师的名单:

1.jpg

  恭喜以上获奖的老师们!

标签:最美教师;幼师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