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学立正、迈正步 杭州伢儿为祖国庆生日

2018-09-28 16:17: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兰隽 记者 吴晓婷

IMG_0591.JPG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兰隽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的69岁生日。为了帮助孩子们了解节日的意义,增加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杭州市政苑幼儿园自9月25日起,开展“我和祖国心连心”主题系列活动。

  25日早上,幼儿园邀请特警叔叔为孩子们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特警叔叔们迈着整齐、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主席台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孩子们目视国旗,高声歌唱,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幼儿园上空高高飘扬。

IMG_0601.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小班孩子们为祖国妈妈献唱《国旗国旗多美丽》,用甜甜的歌声为祖国妈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中班孩子们则和心中最崇拜的人——特警叔叔来一次亲密接触。在特警叔叔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高昂地学习立正、敬礼、正步走等动作,一展军人风采。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一直感慨“特警叔叔太帅了!” “我以后一定要向特警叔叔学习”。而大班孩子们则结合自己对祖国的了解,和同伴一起携手合作,共同绘画祖国的大好河山。家乡美景、美好祝福凝聚在长长的画卷中。不仅如此,大咖秀的舞台上,大班孩子们载歌载舞表达喜悦的心情,歌唱幸福生活。

标签:孩子;祖国;幼儿园;特警;叔叔;杭州市政苑幼儿园;主题系列;家乡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