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互助成长 喜洋洋幼儿园教师送教临安大风车幼儿园

2018-10-17 17:14: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佩 陆楠 记者 陈彩燕

mmexport1539125999240.jpg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佩 陆楠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为实现幼儿教育资源互补,促进镇级园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加强教师间交流互助,近日杭州市上城区喜洋洋幼儿园几位教师赴临安区於潜镇大风车幼儿园,与大风车幼儿园与清凉镇幼儿园开展了送教共研的活动。

  在活动中,三所幼儿园的三位老师分别展示了三个不同的教学活动。大风车幼儿园的方君丽展示了中班科学活动《颜色变变变》;清凉镇中心幼儿园汤铭老师带来了中班语言活动《谁咬了我的大饼》;最后由喜洋洋幼儿园的陈英英老师展示了大班科学活动《魔镜中的变化》,通过玩镜子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自由环境下大胆尝试摆放镜子的不同角度,观察发现镜面中图像数量、图案的变化,同时体验科学探究的乐趣。

IMG_20181009_110533.jpg

  此外,喜洋洋幼儿园的相关负责老师对大风车幼儿园各班的区域环境创设、材料投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让各班教师感受到环境创设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喜洋洋幼儿园教育的引领辐射作用,不仅增进了城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并且通过平台,体验多种形式的研修活动,促进城乡幼儿园教师共同进步。

标签:喜洋洋幼儿园;送教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