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一场不一样的公益画展:走进“星星的孩子”

2018-11-13 10:20: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4.jpg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上周末,《爱·绘西湖2018》少儿公益画展在杭州西湖博物馆举办开幕仪式,并连续8天进行展出。艺术无门槛,这次画展除了孩子们精美的作品外,还有部分来自欣莹爱馨助残中心孤独症和自闭症孩子的梦想作品。通过画展,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这些的身心健康!

  此次画展由爱多茵朵、爱多专修学校主办。2016年爱多茵朵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儿童公益画展——《爱·绘西湖2016》。参展画者作品均来自年龄在10岁以下的儿童,除了来自爱多茵朵美术部部分学员的作品外,还有部分绘画来自“星星的孩子”之手。画展反响剧烈,引起了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今年,爱多茵朵将继续携手“星星的孩子”,在西湖博物馆举办一场有爱的儿童画展,让艺术与温暖不期而遇。

  患孤独症的孩子,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常常被人称作“星星的孩子”。但是艺术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一幅幅色彩明快、稚趣盎然、天真烂漫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他们用手中的七彩画笔勾勒梦想中的世界,看似信笔涂鸦其实蕴含无尽的天真浪漫。

  此次画展中的大部分作品(标有 “爱心”记号的作品)将会义卖定价,售出作品作为公益基金通过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于欣莹爱馨助残中心。

  “我们希望借由此次孩子们的爱心义卖活动,广泛感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星星的孩子”的身心健康,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关心!”爱多茵朵、爱多专修学校负责人说道。

  此次画展从11月10号开始,连续展出8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孩子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向需要帮助的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标签:画展;孩子;西湖;爱心人士;孤独症;助残;星星的孩子;公益画展;爱多茵朵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