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个冬天有点“暖” 杭州市儿童福利院迎来了特殊的嘉宾

2018-12-27 15:43: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美君 记者 吴晓婷

活动合影.jpg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毛美君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新年到,真热闹,小朋友们哈哈笑。12月26日上午,杭州市百家园路幼儿园党工团志愿者们再一次来到了杭州市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表演,布置新年环境,歌声满园,笑声满院,这个冬天有点“暖”。

  上午9:00,志愿者老师们早早来到了福利院,虽然距上次活动才一个多月,但感觉这里的孩子们长大了不少,看到我们的到来,孩子们热情地做了迎接。在互动交流时间,党团员老师带来了小组唱《雪绒花》,现场钢琴伴奏,加上唯美的背景MV,“看见你我多快乐,我愿你永远开放——”旋律荡漾在上空,这雪绒花就像这里的孩子们一样,经历过风霜,却依然洁白芬芳,开放出无限美好。第二个节目是孩子们带来的《激情非洲鼓》,铿锵有力的鼓声唤醒了现场每个人的音乐细胞,跟着旋律一起来,这里仿佛成为了空旷而充满快乐的非洲原始部落。最后一个节目是团员老师的安全小剧场,不明水域不能随意下河玩耍,救助他人也要考虑自身安全,手偶表演形象生动,孩子们看得认真,看到小熊得救了都高兴得鼓起掌来。

  气球,灯笼,窗花,大大的中国结......看到这些火红的装饰,孩子们特别开心,一起动手吹气球,做七彩拱门,把大大的福字贴到窗户上,贴到门框上,“新年快乐!”福利院里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活动最后,大家在七彩拱门前留下美美的合影,随着此起彼伏的“再见”声,老师们依依不舍地和孩子们道别,再见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遇吧!

标签:孩子;杭州市;新年;儿童福利院;志愿者;表演;浙江;小朋友;唱歌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