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场父子专属的游戏节 首次采用全程手机直播

2019-02-01 10:13: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慧 记者 吴晓婷


1.jpg

  浙江在线杭州1月31日讯(通讯员 唐慧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在孩子们与家长的期望下,近日,杭州市文锦幼儿园迎来了游戏节的闭幕式。此次活动,园方邀请各位爸爸们来到幼儿园,与孩子一起参与到游戏中,增强父子之间的亲密与默契。

2.jpg

  精彩入场篇

  当趣味游戏撞上环保主题,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各班运动员们结合绘本特色,化身为绘本中的角色,运用环保材料亲子制作了衣服、道具,一个个帅气出场。小一班的孩子与爸爸们变成小鱼,甩甩尾巴、吹吹泡泡,真可爱。中一班的孩子们骑着自行车、玩着滑板车出场啦,而大一班的孩子们正在畅想长大后的自己。

  活力篇

  精彩的入场式已经结束,紧接着,沈洁楠副园长向家长们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以及其开展的意义,希望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运动中茁壮成长,并祝愿此次闭幕式圆满结束。

  大班哥哥姐姐们的韵律操一下子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紧接着,中班的小朋友们又带来了精彩的花样篮球操,配以动感的音乐,让在场的家长与弟弟妹妹们赞叹不已。看到哥哥姐姐们跳得这么起劲,小班的弟弟妹妹们也已经按捺不住了,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大操场上,跟随中二班李佳萱小朋友和她的爸爸做起了亲子活力操。“跳一跳、抱一抱、亲一亲……最后还被爸爸举高高!”亲子操可真好玩!

3.jpg

  父子运动篇

  在孩子与爸爸们热身过后,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夹球跑”、“推车运球运人”、“爸爸大力士”、“球球保卫战”、“太空漫步”、“爸爸向前冲”、“毛毛虫接力赛”……好多精彩游戏已经准备就绪。瞧!各位运动员们已经迫不及待啦。除了操场上的大型游戏外,文锦幼儿园还准备了很多绘本游戏:“亲子运运乐”、“100层的房子”、“鸡蛋快快下”……等。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进行游戏。

  与孩子们的亲子游戏结束后,爸爸们还来了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每班选出16名家长,与其他班级的爸爸们进行“角逐”,爸爸们在场上卖力的比赛,孩子们在场下也不甘示弱的为爸爸们加油。

  美食篇

  快乐的时光少不了美食的分享,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自己亲手制作汤圆和水饺。制作现场“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夸赞声。等待美食做好后,孩子们还将美食分享给小伙伴们共同品尝。嗯,自己亲手做的就是不一样,感觉特别好吃。

  本次活动,文锦幼儿园还开通了游戏节直播间,让没有到场的家长也能通过手机直播APP看到宝贝们的精彩表现。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好的记忆是永存的。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文锦幼儿园第四届游戏节圆满闭幕。孩子们的成长少不了爸爸妈妈们的陪伴、少不了每一位家长的悉心照顾,也少不了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游戏的精彩不断,孩子们的快乐不止,希望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健康中步步成长。


标签:爸爸;孩子;游戏;幼儿园;家长;美食;闭幕式;父子;亲子;哥哥姐姐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