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第一个月一片比萨 第二个月两片比萨 妈妈用比萨记录宝贝成长

2019-02-27 15:16:32 来源: 都市快报

  这一定是你见过的最可爱、最可口的记录宝宝成长过程的方式了。

  达尼·詹南德雷亚是位专业摄影师,为了记录儿子洛伦佐一天天长大的样子,她每个月都会拍照,只不过她用了一种有趣的方式:把比萨和儿子放在一起拍。第一个月,就放一片比萨,第二个月,就放两片比萨……以此类推。

  “我想为洛伦佐做一个月度的成长记录。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头脑风暴,想着要用怎样的方式记录……”这位马里兰州的妈妈说,“最终,比萨获胜了,因为我们每个月都要出去吃一次比萨。”

  她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照片很快走红,并且收获了数千个评论和点赞。

  “妈妈都会想尽所有新鲜和有创意的方式,去记录她们的新生宝宝的成长过程。毯子、积木和卡片都很可爱,只不过,它们不会像比萨一样,每个月都想让你去享用一次!”詹南德雷亚在阐述这个有趣的项目时说。

  (见习记者 陆骁 综合报道)

标签:记录;比萨;成长;专业摄影师;见习记者;妈妈都会;马里兰州;头脑风暴;我的妈妈;新生宝宝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