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和风筝一起飞 用鲜花变魔法……伢儿们奇思妙想游春天

2019-04-09 21:31: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泽钒 鲍丽莎 记者 林辰辰

叶子喷画.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9日讯(通讯员 郑泽钒 鲍丽莎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对于爱学爱动的孩子们来说,充满生机的春天就是他们的“主场”。近日,杭州学院路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春游日。在出发前夕,老师们收集的萌娃春游心愿颇具“文艺范儿”。

  小一班的孩子和老师说,要去寻找不一样的树叶精灵,小二班想去看看外面的洞洞,小三班说我们要带上音乐去那里画画,小四班说我们要去寻找树上的蘑菇,中一班说想用鲜花变出神奇的魔法,中二班说想把最好听的声音留在春天,中三班说他们有一个飞行梦,想和风筝一起飞……

  杭州良渚文化村是本次孩子们春游的目的地,一起看看萌娃们是怎么实现自己的奇思妙想。

寻找洞洞.jpg

  “这里的树叶种类比幼儿园多多了!”想找树叶精灵的小一班,搜集了各种叶子,在老师指导下用喷画的方式喷制出一幅“万叶图”;洞洞代表着神秘?小二班的孩子们手拿放大镜一路寻找,一路 “哇”,原来洞洞也有很多种;小四班孩子们在树下、草地上成功发现了菌菇,怎么留下他们的身影?孩子们选择用亲亲泥制作出一个个生动的“菌菇朋友”……春游结束,伢儿们还给自己一天的游玩起了名字,有“春之叶”、“春之迷”还有“春之菇”、“春之花”。在孩子们的眼里,春天有数不完的探索方式,也有数不尽带有童真的美好。

标签:春游;杭州;幼儿园;主场;树叶;文艺范儿;菌菇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