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挑罗抬担、新型迷宫……简单的轮滑桩被幼儿玩出花样游戏

2019-05-24 00:10: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徐胜男

2.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徐胜男)身边随手可取的材料,都可以拿来运动。小和山幼儿园作为杭州市西湖区首批课程孵化园之一,在“多趣玩”运动课程的引领下,幼儿园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让孩子多去玩, 多做运动,感受运动乐趣,丰富运动经验,提高运动技能,培养运动志趣促进人际交往和心智成熟。

  但是小班幼儿的运动经验有限,兴趣点转移快,思维具体直观,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小班幼儿更容易产生一些奇思妙想。

1.JPG

3.JPG

  于是,幼儿园教师在保护孩子“好奇心”的基础上,顺应天性、启迪灵性,基于小班幼儿视角,深入推进了小班《趣玩轮滑桩》的活动,将一个简单的材料玩出了一个个不一样的游戏。

  在孩子们最感兴趣的大轮滑之挑罗抬担游戏中,孩子们体验了一回农民伯伯,并结合运动挑战项目,设置了障碍道路,体验了劳动辛劳,也发展了自身的运动能力。

  新型迷宫游戏同样备受欢迎,参与者在迷宫里通过模仿动物技能在运动中通过迷宫游戏。

4.PNG

标签:小和山幼儿园;游戏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