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让更多孩子走上舞台 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引勇敢者挑战

2019-05-24 22:00: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微信图片_20190524135801.jpg

恭喜这些晋级的选手

  浙江在线杭州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5月24日,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来到了杭州市下城区星星幼托园。

  温馨的气球拱门、可爱的卡通玩偶成对排列……在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区域,小选手们挨个上台,展现自己的拿手好戏。

  开放式的表演环境、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周围居民纷纷驻足观赏,“这些小伢儿真棒!”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喝彩。

  在本场海选中,不乏“明星选手”。双手在后背交叉、单脚斜立、微微歪头,扎着可爱的羊角辫的张可忻小朋友光是简单的出场动作就让在场评委和观众感受到了专业范儿,她带来的歌曲《我是中国人》不仅表现完整,更是唱出了作为一名中国娃娃的自豪感。据幼儿园老师介绍,张可忻在全国类才艺赛事中已经获得过金奖,“绝对的实力派!”

微信图片_20190524135753.jpg

酷炫的街舞表演

微信图片_20190524135757.jpg

候场选手热闹互动

  据了解,星星幼托园每天都会举行班级故事会,因此这里的孩子讲故事的能力不容小觑。果然,不少选手都带来了引人入胜的小故事。

  园长吕方红告诉记者,“一开始报名的孩子并不多,害怕表现不好,我就鼓励她们,不要觉得只有才艺很优秀的孩子才能参加,多一个平台、多一个机会,锻炼胆量、增长见识也是十分重要的。” 现场,一部分选手就是在吕园长的鼓励下第一次登上表演的舞台,勇气可嘉,值得点赞。

  而这也正与大赛的主旨不谋而合,旨在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喜欢才艺表演的孩子们打造一个公正而有影响力的舞台。

  本次大赛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关注微信公众号“浙少年”可了解大赛最新进程。


微信截图_20190524180019.png

标签: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星星幼托园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