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单场就超百人激烈PK 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人气高

2019-05-24 16:05: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桂亮

微信图片_20190523221405.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桂亮)在孩子们满是期待和小紧张的情绪里,5月23日,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来到了杭州市拱墅区和睦幼儿园。

  为了能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发挥,和睦幼儿园的老师们还特别用心地将表演场地搬出了教室、安排在了日常孩子们最熟悉和最喜爱的户外活动区,并以形态各异的粉白相间的气球缀饰,十分温馨浪漫,颇有小型户外音乐会的即视感。

  参赛的小选手也不负所望,唱歌、舞蹈、声乐、器乐各个类型的表演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更难得的是,以往比赛中较容易出现“幼儿成人化”的不恰当表演模式,本场选手没有一个“踩雷”,均表现出了孩童原有的纯真与活泼、认真与不做作。

微信图片_20190523221408.jpg

微信图片_20190523221419.jpg

  因选手踊跃报名,本场海选吸引了超过百名校园文艺小达人参加,共历时3小时,最终44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复赛。

和睦幼儿园晋级名单.jpg

  本次大赛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旨在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公正、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舞台,关注微信公众号“浙少年”可了解大赛最新进程。

浙少年 二维码.jpg

标签: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和睦幼儿园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