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小歌手大赛走进杭州市滨和小学

自然天赋派VS专业养成派!“10后”小歌手实力上线

2019-05-22 18:39: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陈盛

微信图片_20190522174832.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通讯员 陈盛)今天下午,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小歌手大赛校园海选走进杭州市滨和小学。有备而来的“小歌手”们纷纷亮出真本事,毫不怯场,一展歌喉。

  为了展现小选手们最真实的嗓音条件,选拔出最有天赋的小苗子,海选采用了清唱的方式。现场涌现出不少“原生态”的小选手,虽未接受过专业培训,却凭着天生的好嗓音脱颖而出。

  来自109班的林乐妍,以其特有的清甜歌声让人眼前一亮,并如愿获得了晋级卡。“虽然高音部分有些技巧上的不足,但是声音条件很不错,非常能打动人心,”评委老师说,“回去可以表情、动作再用心编排一下,让演唱更有表现力一些。”

微信图片_20190522171603.jpg

  海选中也不乏比赛型的实力派选手。“10后”的孙彦秋虽然年纪不大,台风却很稳,一首英文歌《Diamonds》演绎得收放自如,获评委点赞。

  最终,10名“小歌手”通过现场海选,向杭州赛区总决赛进发。本次大赛由《晨歌童年》浙江赛区组委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晨歌童年》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浙江省原创基地主办,寻找 2019最具特色的童声,最会唱歌的少年,为少年儿童的音乐素养学习提供展现和交流的艺术平台。

杭州市滨和小学晋级选手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522173307.png

标签:海选;少年儿童;原创音乐;杭州市;浙江;小歌手;歌手大赛;歌喉;电视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