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萌娃秀绝活!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开启校园海选第一站

2019-05-20 19:16: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沈菁 骆晓媛

P1110301.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通讯员 沈菁 骆晓媛)漂亮的小纱裙,挺拔的小身板,认真的小表情……今天下午,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校园海选第一站走进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萌娃们个个秀出拿手绝活,现场欢笑声不断。

P1110311.JPG

  别看小选手们年纪不大,胆量却不小。来自大二班的李昕若,一上台便昂首挺胸,气质不凡,用一支歌舞《小杜鹃》征服了评委。“我很喜欢跳舞,现在也有在学习芭蕾。”李昕若说。“李昕若是我们幼儿园选出来的小苗子,这支舞之前参加比赛,跟着老师排练了一个多月。” 大成实验幼儿园的骆老师介绍道。

  除了歌曲、舞蹈,多才多艺的小选手们还带来了钢琴、快板、故事朗诵等不同形式的表演。最终13位小朋友“喜提”晋级卡,向下一赛段进击。

P1110332.JPG

  本次大赛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旨在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公正、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舞台。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晋级选手名单

微信截图_20190520180635.png

标签:杭州市;浙江;少儿才艺;浙江省;大赛;身板;海选;绝活;表情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