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风一样的爸爸们占领幼儿园 伢儿们:“爸”气十足!

2019-06-20 18:06: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岚岚 记者 林辰辰 实习生 阮曈瑶

亲子运动会之拔河.JPG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诸岚岚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实习生 阮曈瑶)父亲节前后,爸爸们需要好好刷一番存在感。近日,一群“风一样的爸爸”“占领”了杭州百家园路幼儿园。

花样走秀2.JPG

  他们带着孩子倒挂猴子,小脚踩大脚,背着,拎着,抱着,扛着小朋友,跑得飞快;拔河项目中,爸爸们合着孩子们响亮的加油声“一二一二——”喊着号子为团队在努力争取荣誉;花样走秀环节,孩子们有的在爸爸手中变成飞机起飞,有的被爸爸举高,站在肩膀上,各个造型都体现了爸爸力!

  据悉,这是幼儿园为了庆祝父亲节特地开展的“‘爸’气十足”主题庆祝活动,通过亲子运动会和花样走秀等方式,搭建起孩子和父亲沟通的平台,增进爸爸和孩子们的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爸爸的力量和爱,培养孩子们的感恩意识和关爱他人的情感,从而增进了父子、父女之间的感情。

送你个礼物——石头创意2.jpg

  父亲节少不了礼物和仪式感。每个孩子都给爸爸们准备了小礼物,小班孩子们的节日贺卡,中班孩子的创意石头画,还有大班的“我陪爸爸做件事”,都让爸爸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用心。

标签:爸爸;父亲节;幼儿园;实习生;风一样的爸爸;浙江;杭州;花样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