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小歌手大赛走进仙居

2019-06-25 23:15: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丽艳 记者 吴晓婷

2.jpg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丽艳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近日,《虫儿飞》、《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会听话》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响了校园,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晨歌童年全国组委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你好少年,唱给未来”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小歌手大赛仙居赛区专场海选活动在仙居县春晖幼儿园拉开帷幕。

3.jpg

  本次比赛吸引了一百多名小选手前来参赛。小选手们大胆地走上舞台,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与水平,充分享受着歌唱带来的快乐。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有的孩子穿着公主裙,唱起动听的歌谣;有的孩子穿着西装帅气亮相,唱出新时代的精神……动人的歌声充满了对音乐的热爱与赤子情怀,虽然他们的声音略显稚嫩,但小小身体里迸发出来的奋发向上的力量,让人震撼。

7.jpg

  本次“你好少年,唱给未来”少儿歌唱大赛不仅展现了小选手们的歌唱水平,同时也让更多优秀的“童星”涌现出来,为拥有才艺和梦想的孩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评委们认真打分,共评出54名选手成功晋级。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下一轮的决赛中,再创佳绩!

标签:浙江;浙江电视台;歌手大赛;原创音乐;仙居县;少年;繁星;海选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