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浙大幼教品牌再添新成员 浙里橙长华策中心开业

2019-09-20 15:51:46 来源: 浙江在线

  日前,浙江大学儿童教育品牌——浙里橙长(华策中心)举行开业庆典活动,标志着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承载着更多孩子的梦想全新起航。

77777.jpg

7777777.jpg

  开业典礼上,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校长林璐靖表示,浙里橙长自2018年运营以来,始终坚持教育的初心,践行教育的梦想,着眼教育的实际需求,专注服务的品质和精细化管理,从教师成就孩子的成长,专注专业领域的研究和发展。俱乐部迎接了一波又一波萌娃,孩子们在浙里橙长蹒跚学步,牙牙学语,有着在家一样的怡然自得。“浙里橙长欣喜孩子每个点滴的进步,更是收获了孩子们快乐的笑脸和家长朋友们的信任和认可。”

  当天,来自浙里橙长的家长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对孩子在俱乐部一年的学习生活感慨万千,“我们看着孩子在浙里橙长的一路成长,从开始入园的哭闹,后面头也不回地走进教室,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所有老师的关心与爱护。”并祝愿浙里橙长今后可以成为全国连锁,甚至在全球非常知名的儿童教育品牌。

11111.jpg

  据悉,浙里橙长此次入驻的华策中心,毗邻浙大紫金港校区,浸润高知家庭教育环境,汇集国内知名的创意创作与国际顶尖的合伙团队。据了解,接下来,浙里橙长将继续秉承求是创新、开放多元、共享互通的理念,以可持续发展与核心竞争优势思维来完善升级现有的教育体系,提供更全面、更个性、更精准的教育服务,成为具有理念国际化、教育个性化、服务人本化的专业幼儿健康教育引领者。(本文图片由浙里橙长儿童俱乐部提供)

标签:浙江大学;幼教;浙里橙长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