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多艺教育打造“未来世界” 惊艳亮相浙江省第四届亲子博览会

2019-11-09 18:33:18 来源:

图片1.png

  11月9日,2019浙江省第四届亲子博览会隆重开幕,多艺教育打造融合亲子互动体验和艺术文化教育的“多艺未来世界”主题馆,惊艳亮相亲博会。登上多艺教育的“未来列车”,一张车票“趣玩”多艺未来世界主题馆。

图片3.png

  艺术感爆棚的“未来列车”包裹幸福感十足的“未来寄语”,心愿墙记录心愿、传递温暖;多艺未来世界主题馆吸睛无数,小朋友们纷纷踏上好听、好玩的“乐律轨道”,奏响未来世界的美好;最嗨的还是多艺独创的“艺术站台”,“魔音分贝站”敲响快乐旋律,“舞蹈风暴站”点燃艺术风暴,小朋友们都积极排队体验;还有巨型“抓钱机”献礼杭城家庭,海量福利吸引大批家长围观。动漫界的“小红人”派乐萌奇也来到了展会现场,在小朋友们的簇拥下俨然一个“大型粉丝见面会”,可谓热闹非凡。

图片2.png

  除此之外,多艺学员还受邀作为开幕式表演嘉宾,并在主舞台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艺童趣秀”,唱歌、跳舞、表演、主持……来自多艺的小学员们都“不在话下”,一副“身经百战”的模样。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在场家长的热烈掌声。一位带孩子在台下观看的家长告诉记者:“我家孩子要是也敢上舞台表演就好了,你看看这些小朋友都那么自信,表演得真好!”

  据了解,多艺教育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原创动漫IP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儿童教育服务企业,多艺教育致力于“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旗下拥有多艺艺术、艾思钢琴、多艺戏剧三大教育品牌,以及原创动漫IP《派乐萌奇》。多艺教育注重教育创新,以儿童艺术教育为切入点,积极为儿童提供一站式成长体验,力求成为影响世界的综合型儿童教育服务企业。孩子的世界,未来的世界,多艺教育教研团队“高手如云”,用“快乐理念”带来“快乐体验”,用“专业课堂”带来“智慧教学”,发掘孩子艺术天赋,陪伴孩子快乐学习,助力孩子的成长与发展。

标签:艺术;世界主题;教育;亲子;未来列车;体验;小朋友;主题馆;浙江省亲子博览会;多艺教育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