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春波南苑幼儿园:鲜花献“女神” 让女教师感受宅家幸福

2020-03-11 16:57: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飞萍

  日前,为了让杭州市春波南苑幼儿园女教职工们感受宅家工作的幸福,幼儿园工会特别开展了“彩虹花朵送你家”居家插花活动,希望女教职工们在平凡工作生活中,似彩虹一般,带给身边人温暖、鼓励、微笑与希望,也愿鲜花扮靓爱家,愉悦身心。

工会小组亲自送花给值班老师.jpg

  为了保证所有的鲜花都能及时送到每一位“女神”手上,也为了节约配送成本,工会负责人在2月底就和负责排班老师商量好值班人员,登记每位女教师的家庭住址,确定安排好送花路线,保证鲜花准时送达。另外,工会小组会将礼物亲自送到幼儿园给值班教师。

教师插花作品2.jpg

  都说“女人如花亦如画”,教师们收到花后开心极了,一一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花配以不同的花瓶,完成一瓶瓶风格各异的花艺作品。有老师说:“在这特殊时期,收到工会送来的花,真的甜如蜜”。

  女神节,是春波南苑幼儿园工会一直以来认真对待的一个节日。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女神’都有着被人习以为常却不同寻常的姿态。工作时是废寝忘食的好老师,归家后是任劳任怨的好妈妈、好女儿……,不管你们是什么身份和姿态,你们都是我们春幼最美的‘女神’。”

标签:幼儿园;工会;杭州市春波南苑幼儿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