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本周六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8年春季班招生启动

报名下周三截止 洞桥营地首次纳入了报名系统

2017-12-13 08:57:04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施琛 记者 王洁

  本周六,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2018年春季兴趣培训招生网上报名将全面启动。

  本次招生将继续采用网络、手机短信两种方式。本次招生网上报名从12月16日(周六)8︰30至12月20日(周三)17︰00,报名时可登录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hzqsn.com报名系统。在期限内预约超额的班将于12月 21日(周四)进行摇号,摇号结束后通过短信及网站公布摇号结果。特别要提醒的是,摇号结束后,未报满班级继续网上招生,即报即得,项目数不限。

  报名预约后可凭注册的学员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情况、再次选班报名、修改学员资料、查看摇号结果等。报名成功后,必须在12月24日(周日)20:00前完成缴费,逾期视作放弃。

  本次2018年春季招生将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首次纳入了报名系统。洞桥营地虽才开办一年多,热度却不断攀升,目前预约已经排到明年11月。因为孩子在营地要自己择菜做饭、自己洗衣睡觉等,还能学习火场逃生、紧急速降等各种能力,备受家长认可。下周六,营地推出五天四夜的“营地我当家,洞桥品年俗”冬令营活动。同学们除了在营地练习生活技能、掌握自救本领外,还能了解洞桥农村风土人情。因为正值过年,加入了十几项有着“特色年味”的活动,包括打年糕、写对联、打麻糍、做冻米糖、杀年猪、采摘蔬菜、杀鸡、杀鸭等。营员们可以走进农户家里,自己烧菜做饭,感受正宗的年味春节。

  活动共安排三期,年前两期分别是2月4日至8日、2月8日至12日,年后一期2月25日至3月1日,每期招收50人,面向小学四到六年级学生,收费1888元。营地主任应志良说:“这两个班也采取先预约的方式,人满后摇号。有兴趣的同学们赶紧来报名吧。”

标签:活动中心;杭州;冬令营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