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连续五年位列医疗产品和器械行业第一名

雅培荣登《财富》杂志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2018-01-29 15:36: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80129144822.jpg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由全球顶尖的商业出版物《财富》杂志集合超过3,900名高管、分析师、负责人和专家,投票选出的2018年“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新近出炉。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连续五年位列该榜单医疗产品和器械行业第一名,这也标志着雅培自1984年以来,第34年荣登财富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从提供滋养生命各阶段的高品质营养品,到帮助人们保持心脏健康、减少疼痛感,改善运动障碍,把糖尿病患者从日常的指尖采血烦恼中解脱出来,及提供诊断报告帮助人们做出一些人生中的重大决定,雅培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带来了切实的改变。雅培的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包括医疗器械、诊断、营养品和药品,在中国等快速增长市场和全球成熟市场均保持领先地位。凭借自身在医疗健康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和在人力资源管理、产品质量和服务、全球竞争力、长期投资价值、企业社会责任上所具备的优势,雅培全方位的帮助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实现更加健康和充满无限可能的生活。

  此外,雅培凭借2017年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现,赢得了诸多荣誉。例如,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荣登《企业责任》杂志2017“全球企业公民100强”,连续第五年荣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导者;在超过25个国家赢得优秀雇主的荣誉,包括雅培中国自2012年起连续七年荣获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同时,雅培在儿童科学教育和社会回馈方面同样也不遗余力,例如通过科教项目为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全球45,000名学生创造了爱上科学的学习机会。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是衡量企业声誉的重要指标之一。每年,全球顶尖的商业出版物《财富》杂志都会携手Korn Ferry Hay Group发起企业声誉调查。他们的初选名单由美国前1000家大公司和全球收入超过100亿美元的500家公司组成。随后通过筛选,名单进一步筛选为各行各业收入最高的公司,共有来自29个国家或地区的680家公司最终入围。3,900名企业高管、负责人和股票分析师应邀回答相关行业调查并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受尊敬的10家公司,并综合考量候选企业的财务稳健性、全球竞争力、企业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管理的质量、产品质量和服务、企业社会责任、公司资产使用和长期投资价值。最终上榜情况可以较为全面地反映企业在全球高管和分析师中的美誉度。

标签:雅培;财富;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企业声誉;医疗产品;营养品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