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回到最初相恋的校园,补上一场迟到的求婚

这种普通人的平凡浪漫 有没有暖到你

2018-02-04 09:50: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晶晶

  浙江在线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有一种爱情叫有情人终成眷属。在最初的地方,碰到对的人,相守相伴,走向婚姻。

  男生王万成和女生王丽媛的爱情就是这样。历经7年多的爱情长跑,虽然不时泛起涟漪,但最终开花结果。

  昨天下午3点,男生在两人最初相识的校园——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女生准备了一个秘密的求婚仪式,邀请了朋友、师长见证这一甜蜜时刻。

  给我们报料的胡建钧老师是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务处副处长,也是两人在专升本时的高数辅导老师。胡老师告诉钱江晚报记者,2月2日上午,他接到王万成的电话,问能不能在学校办个求婚仪式。

  “说实话,当时真是触动到我了。这还是我们学校搬新校区以来,第一次有毕业生提出想在学校办求婚仪式。”

  下午3点多,女生王丽媛在两名闺蜜的陪伴下,来到了求婚现场——学校操场。

  看到操场中央鲜花拱门的那一刻,她终于明白为什么男生这两天的行为这么怪异,连接个电话都会避开她。原来他是在为她准备一场惊喜。女生来到操场中央,男生已经悄悄站在了操场的主席台,准备自己的表白——“2011年12月26日,我们正式在一起;2014年,我们同时专升本,考入心仪的学校;2017年8月15日,我们登记领证……”

  男生说,当初登记比较仓促,这场迟到的求婚算是弥补。女生开玩笑说,“当初我们在一起时,他也没有正式表白,这次终于补上了。”

  现在两人又都回到了最初结缘的杭州成家立业,一个在萧山做电气设计,一个做了中职老师。

  7年爱情长跑,有了童话故事里幸福快乐的结局。虽然没有轰轰烈烈,却也是一种普通人的平凡浪漫。

标签:女生;爱情;求婚仪式;操场;职业技术学院;男生;表白;学校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