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教师开放日,请你来当蒙娜丽莎的“艺术特使”

2018-05-25 08:14: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丽莎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赵丽莎)将于6月8日开幕的“蒙娜丽莎的微笑&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大展”进入倒计时,面向市民的开放日活动陆续登场。

  开幕当日下午将组织“教师开放日”活动,免费开放200席观展体验名额(专场时间为6月8日14:00-16:00),欢迎幼儿园、中小学、大学以及教育培训机构的教育工作者踊跃报名,报名通道即日开启,5月31日截止:关注“美术报”公众号,输入“教师开放日”可获得报名表,填写姓名、学校(单位)、手机号。报名审核通过,并在指定时间签到,活动当日凭确认短信和教师证或机构在职证明就可以跟大师们约会啦。

  当天,将安排策展人做专业导览。另外,参与者均可获得蒙娜丽莎的“艺术特使”的证书。教师还可以在服务台领取绘画工具,现场进行临摹、创作,可获得在指定区域公开展示的机会。 

标签:倒计时;教师开放日;教育培训机构;家族;报名通道;绘画工具;教师证;短信;手机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