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本轮决出铜奖和优胜奖 晋级选手参加8日举行的总决赛,角逐大赛最高奖项

浙江省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首轮决赛落幕 完整晋级名单出炉

2018-07-07 21:01: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吴珂珺

微信图片_20180707202621.jpg

小选手带来精彩表演

  浙江在线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吴珂珺)7月7日下午,浙江省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首轮决赛于浙江省实验艺术剧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选拔,共有62名小选手进入本轮决赛。他们带来的参赛节目涉及乐器表演、诗朗诵、歌唱和模特走秀等,精彩纷呈,令人眼前一亮。

  最终34位选手成功晋级将在8日举行的总决赛,角逐特金奖、金奖、银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微信图片_20180707202434.jpg

小选手带来精彩表演

  大赛在一场十分“吸睛”的模特秀中“开战”。模特组11名选手或帅气或甜美,带着精致的妆容,搭配别致的造型,踏着有力的步伐,瞬间引爆现场,更是“加热”了大赛的紧张程度。

  紧随而来的小选手汪诗媛用一首钢琴曲《阿勒曼德舞曲》打响“器乐组”之争。舞蹈组和声乐组同样人才济济,现场观众无不为这些勇敢的小选手加油喝彩。

微信图片_20180707202415.jpg

小选手带来精彩表演

微信图片_20180707202609.jpg

小选手带来精彩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一次特别的选角也正在进行。儿童剧《百变大小姐》的制片人陈颖盈、制片助理王静、原著朱小莉也来到了现场,并作为评委为儿童剧《百变大小姐》选角。

  陈颖盈表示,今天小选手们的表现令人惊喜,看到了很多表现力很强的小朋友。她透露,小演员选拔结果将于近日公布,大部分主要演员将在浙江省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的金奖、银奖选手中产生,而铜奖、优胜奖选手同样有机会参与演出。

  本次大赛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浙江少儿艺术教育培训协会特别协办,旨在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公正、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舞台。

  【总决赛预告】

  时间:2018年7月8日 下午13:00

  地点:浙江省实验艺术剧场

  首轮决赛成绩公布:

1.png

2.png

3.png

4.png

标签:浙江省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才艺;少儿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