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智联招聘 最佳雇主评选启动

2018-08-02 13:26:17 来源: 每日商报

  7月31日,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发起的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企业报名和大众投票系统也于同日上线。

  “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以“超智场•创未来”为主题,提出智能时代雇佣关系经营的方法论,并嘉奖引领趋势的先行者,评选的报名时间为7月31日到8月31日。据悉,智联招聘已连续13年举办最佳雇主评选活动。

  活动最终将评选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100强和全国30强、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最受女性关注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最具发展潜力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城市最佳雇主、城市最具发展潜力雇主等年度奖项。除此之外,为了嘉奖为企业雇主品牌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今年首次设立“雇主品牌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随着雇主品牌在雇佣关系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活动吸引的企业数量也呈几何倍数增长,2017年共有17554家企业参与评选,参与人数超过2430万人次。

标签:最佳雇主;评选;雇主;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招聘;报名;上线;发展潜力;雇佣关系;雇主品牌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