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018杭州市少儿故事演讲大赛决赛落幕

2018-08-15 10:16:38 来源: 每日商报 见习记者 王卓霖 通讯员 金云云 谢弘

  昨日,2018年杭州市少儿故事演讲大赛决赛于“中国故事之乡”桐庐举行。本届大赛由杭州市文化馆、桐庐县文广新局主办,桐庐县文化馆承办,全市各区、县(市)文化馆协办,自4月初启动以来,经过层层比赛与选拔,来自12个区、县(市)的25位小故事员最终进入了本次决赛。

  杭州市少儿故事演讲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至今已持续开展了20多年。本次参赛选手大多为小学年龄段学生,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本届大赛参赛故事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如《一件未织完的毛衣》反映了无私的母爱与感人肺腑的亲情,《木兰情》讲述的是木兰代父从军的传奇故事,《武松打鼠》则是以幽默诙谐的情节借古讽今。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彩的故事及精湛的临场表现博得了嘉宾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3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最终决出金奖10名,银奖15名,优秀教师辅导奖1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个。

标签:演讲大赛;桐庐县;杭州市;少儿;中国故事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