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州市凯旋街道家庭签约工作创新连连 宣传、服务双管齐下

2018-08-17 20:32: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合影.jpg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蔡科)“我的爸爸是个工作狂,他的眼里只有病人……”8月16日下午,在江干区凯旋街道第五届“凯旋天使”表彰大会上,凯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姜兴敏的女儿姜思彤正在台上深情地朗读着《给爸爸的一封信》。

  “凯旋天使”评选表彰已历时五年,是全市首个对基层医卫人员进行表彰的活动。荣获2018年度“凯旋天使”“仁术奖”、“仁心奖”的8名医务工作者戴上荣誉奖章,与领导亲切合影。随后,杭州市江干区卫计局副局长扈峻峰对凯卫中心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凯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区基层卫生服务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便民举措。

  近年来,江干区卫计局创新提出了签约服务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即“四化联动”的工作要求,将签约服务纳入部门及街道综合目标考核。

  “我们江干区以政府主导,街道宣传的工作方针,将签约服务点对点宣传,并同步提高团队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我们凯卫中心以16种重点慢性病长处方管理为切入点,每个全科医生认领一种慢性病重点学习提升,并通过家庭好医生app、医链云学院、慢性授课视频录制、医频医笑短剧表演实现了签约管理信息平台‘智能化’。”凯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范敏华介绍道。

  表彰大会后,为庆祝中国首届医师节活动,凯卫中心的医护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了独创小短剧《医频医笑》,通过幽默诙谐的小短片,穿插健康小知识,向居民普及健康小知识。极富创意的廉政配音短剧《白娘子“红包”试许仙》,通过剪辑白娘子与许仙的故事,惟妙惟肖地表现了许仙为人正直、医德高尚的形象,赢得居民的阵阵掌声。

标签:江干区;凯旋天使;表彰大会;凯旋街道;医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狂;给爸爸的一封信 编辑: 吴晓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