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童话、森林、农场……用“有机育儿”打开不一样的暑假

雅培联手丹麦总领馆开启 “菁挚丹麦有机夏令营”

2018-08-24 10:03: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在这个孩子们爱的夏天里,宝爸宝妈们却纷纷患上“暑期焦虑症”,烦恼指数直线上升:同事的孩子每天都上英语培训班,已经能看原版儿童书了;邻居妈妈又在传授育儿经,说学书法可以锻炼孩子手脑配合……

  不知曾经暑假的代名词,“西瓜”、“冰激凌”、“一家人一起去郊游”,已离今天的孩子多远?但那些虽然简单、却充满了奔跑与欢笑的日子,那些既铺满了童心和幸福感也打开了孩子的眼界与心灵的活动,却能作为最美好的记忆一直滋养孩子的心灵。

1.jpg

  所以,暑假,有没有另一种打开方式?

  这个八月,雅培菁挚有机联手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已给孩子和家长们发来“菁挚丹麦有机夏令营”的邀请函。这份邀请函,开启的是一段用纯鲜守护纯真,由挚手耐心陪伴,感受自然,探索世界的“有机幸福课”之旅。

  童话、森林、农场……

  解密幸福国度丹麦的“有机育儿”理念

  丹麦是很多孩子们心中的“童话王国”。矗立海畔的小美人鱼孕育着想象力,也保护着梦幻与纯真。丹麦曾被联合国评为全球幸福感最强的国家,而它的首都哥本哈根也拥有“全球最宜居城市”的美誉。在这个国度,学会崇尚自然、敬畏自然是每个孩子的“必修课”;这个国度,也频频孕育诺贝尔奖获得者——这个国度,究竟有何魔力?

  在这次为期七天的“菁挚丹麦有机夏令营”中,来自中国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们得以一起溯源童话王国,探索幸福奥秘,并与丹麦家庭一一组队,在地道的北欧生活体验中零距离感受耐心陪伴孩子成长、注重自然感知的“有机育儿”方式。

  夏令营以安徒生的故乡——欧登塞作为旅途的第一站。时值一年一度的安徒生艺术节,童话故事在欧登塞的大街小巷轮番上演,让“菁挚丹麦有机夏令营”的孩子们在充满艺术气息的视听盛宴中,在魔法与奇迹交织的世界里,绽放纯真童心。

3.jpg

  探访有机农牧场更成为此次“菁挚丹麦有机夏令营”的重头戏。孩子们不仅得以参观丹麦当地的有机农场、牧场,还化身“小小纯鲜农场主”,亲自采摘当季有机食材、做成最鲜美的料理,在玩耍中感悟自然有机的生活理念。

4.jpg

5.jpg

  丹麦首创的“森林幼儿园”也不容错过,归于自然、注重感知力发展的教育思想在这个特殊的课堂里体现得淋漓精致。中国孩子们和当地孩子们一起,在游戏中尽情探索世界,学习与自然万物和谐共处。

  其实,注重“有机育儿”理念的丹麦不仅是童话王国,也是不折不扣的“有机王国”——丹麦有机农业的发展迄今已超过30年,人均有机食品消费量全球领先,更是全世界最早立法规范有机产品、全欧洲有机认证标准最严苛的国度。在丹麦,“有机”理念已真正渗透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成为丹麦人生活态度的缩影。

  雅培菁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正是源自丹麦的有机纯鲜——它原产自丹麦,并拥有丹麦、欧盟、中国的三重有机认证,全链有机,杜绝污染,先进配方,用“极致有机”守护中国宝宝成长。

  沿着“寻找守护纯真的宝藏”之路,菁挚品牌大使孙俪特别陪伴您一起探索雅培菁挚有机的“纯鲜法则”。

  

  雅培菁挚有机:丹麦有机品质,用纯鲜守护纯真

7.jpg

  雅培菁挚有机奶粉遵循欧洲最严苛的丹麦有机认证标准。在原材料上保证有机养殖,不施农药化肥,三年静待小草生长。有机奶牛坚持90天自然哺乳,顺应自然,母子牛不分离。在生产过程中保证新鲜纯净,有机鲜奶通过冷链急送至工厂,仅经过一次入料加工,快速锁住营养,避免二次污染。严苛的生产过程和纯净的奶粉原料,让雅培菁挚有机获得权威的三重认证——欧盟有机认证、丹麦有机认证、中绿华夏认证。

  雅培菁挚有机奶粉不仅真正做到全链有机,更追求先进配方。在婴幼儿时期,DHA是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雅培更是运用独家前沿科技,在菁挚有机奶粉中加入脑部营养元RRR,提高DHA利用率,促进宝宝视觉、思维、记忆、运动力全面发展。目前在中国有机奶粉品类市场中,雅培菁挚有机占有率名列第一。

8.jpg

  而作为一家拥有13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同时也是全球婴幼儿营养品的领导者之一,雅培一直以科技为先,研发适用于不同年龄,不同体质宝宝的婴幼儿营养配方奶粉,全面满足不同人群对于高质量营养品的需求,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依托于雅培强大的制药背景,雅培营养品的生产也以高质量和严苛标准贯穿始终。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总裁邱肇祥说:“一直以来,雅培都以最新科研成果为人们在生命各阶段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这次,我们也希望能够将菁挚有机倡导的有机育儿哲学用直观的方式传递给家长,希望更多的家长真正地用耐心陪伴孩子顺应天性地发展,探索世界。”

标签:雅培;牧场;有机奶粉;雅培菁挚;幼儿;夏令营;暑假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