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青少年近视防控指导中心落户温医大

2018-10-30 07:45: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小西 马悦 通讯员 卞成德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小西 马悦 通讯员 卞成德)六秩芳华,教泽天下。10月28日,温州医科大学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和五湖四海的温医大校友欢聚一堂。会上,进行了“浙江省青少年近视防控指导中心”揭牌仪式。

  为抓好新时代儿童青少年眼健康,降低近视发病率,省教育厅发文成立浙江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中心挂牌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浙江省眼科医院)。“该中心将在省教育厅指导下联合有关部门、医疗机构、学校等,及时分析发现我省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问题,为防控近视提供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具体指导推动全省各地的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温州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今年是温州医科大学建校60年。温州医科大学创建于1958年,现为浙江省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建校六十载,温医大为社会培养了20余万名医疗卫生人才。

标签:温州医科大学;浙江省;近视防控;儿童青少年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