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185个岗位圆你讲台梦

2019-02-28 15:05:17 来源: 乐清日报 记者 郑茜

  近日,乐清市公开招考聘用185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如果你怀揣着教师梦,如果你愿意站上“三尺讲台”,不妨带着一身才学来试试。

  应聘人员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即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2007年及以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并由乐清市教育局派遣到民办幼儿园在岗工作的人员不受年龄限制。此外须是乐清市户籍,或乐清市籍贯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乐清市常住户籍的高校毕业生。乐清市生源(指参加高考时户籍在乐清)的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职高物联网工程、职高烹饪实习指导师、特殊教育岗位(不含特教语文、特教数学、特教体育、特教美术)户籍要求放宽到浙江省。

  据悉,今年报考学科应与教师资格证学科、报考资格的学历专业对口或相近。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科学,今年暂不受所学专业限制,报考语文岗位的须具有普通话二甲及以上证书。此外,职高专业课报考者可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3月1日8时—3月5日24时,报考人员可通过乐清教育局网链接注册并选择岗位报名。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在此期间不作资格初审,考生可以更改报考岗位。

标签:乐清市;中小学幼儿园;招聘;讲台;教师;户籍;才学;职高;招考;三尺讲台;高校毕业生;报考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