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上沙社区:讲解父母与子女相处之道

2019-04-01 17:47:32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沈国华

  为了让社区家庭更加和谐,上沙社区请专业心理老师开展了一堂“父母如何与子女相处”的讲座。

  “如果孩子给我买东西,我又不想浪费应该要还是不要?”项阿姨问道。

  “他们花的是自己的钱,也是孝心的体现,所以我们不该干涉,而且还要去鼓励,这样孩子才会觉得他被妈妈需要,你们的关系就更亲密了。”心理咨询师钟熳钟老师回答。项阿姨一想就想通了,孩子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无需干涉了。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和互动,大家感觉获益很多。很多居民主动加了老师微信,表示下次要带着孩子再来听课。

标签:老师;社区家庭;专业心理;讲座;孩子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