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艺术作品扮靓杭图 五一假期去杭图看一场另类的毕业展吧!

2019-04-29 19:44: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杨

杭图1.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杨)4月29日,由杭州图书馆、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第一届“城市艺术生活季”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在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举办。

  杭州图书馆作为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之一,一直是市民们的第三文化空间,本次与三所高校共同策划举办“城市艺术生活季”是公共文化平台和高校资源、社会教育和学历教育的一次融合,同时也是继“世界读书日”之后向市民宣传对“阅读”的另一种理解:“阅读”不只停留在书本的字里行间,更体现在生活的各个角落,当人们在感受生活时,阅读就已经融入其中,伴随左右。

杭图2.jpg

杭图3.jpg

杭图4.jpg

  此次展览让艺术作品走出校园,进入杭州图书馆这个公共文化平台,市民读者们可以在图书馆里欣赏到来自各艺术高校中年轻一代对生活、对艺术的思考与探索。本次系列展览第一期是由浙江工商大学带来的“To Be I Am —设计现在·创造未来”主题展,希望通过展览让公共图书馆成为连接设计艺术与市民之间的纽带,引导市民对创意文化的兴趣,激发他们对未来生活的无限畅想,提升杭州城市的文化创意氛围。今后“城市艺术生活季”作为一个个性鲜明、引领创新的文化品牌深入发展,而杭州图书馆作为一个开放的文化空间,将与更多高校开展合作,让内容更加丰富的艺术作品来到杭州图书馆,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标签:杭州;图书馆;艺术;生活;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展览;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文化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