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上有意思的思政课 钱塘新区成立后首次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06-03 08:13:39 来源: 青年时报 记者 王贞颖 通讯员 许稚尉 梁慧

  钱塘新区教育系统5月迎来了新区成立后第一次开放式组织生活。此次活动由钱塘新区学正中学承办,活动主题为“讲好教育故事、共筑青春梦想”。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勉、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李梦云教授、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党群工作组高荣华等领导出席活动,钱塘新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和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紧贴主题,不仅开展了有意思的思政课、设计了富有意义的课本剧,还设置了有关知识的竞答环节。

  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李梦云教授上了一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人生追求》的党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总书记提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八个字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与现实意义,令人印象深刻。

  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勉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活动节目精彩,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讲求实效。活动中党、团、少红色链条环环相扣,师生互动,精彩纷呈。罗勉副局长指出组织生活是党进行党员教育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党内团结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各支部要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创造条件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罗局要求钱塘新区教育系统党组织生活要以“严、实、细”为标准,充分贴近党员生活,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的针对性、实效性。


标签:新区;副局长;组织生活;浙江工商大学;教育系统;学院院长;基层党组织党务;卫生;教育;党员代表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